Thursday 17 December 2009

my new story: part 1

“喂,快来看啊!” 志伟拉着家俊往学校大门走去。

“干吗啦?” 家俊不耐烦地问道。

“别问那么多,到了你就知道 。”

学校大门已挤满了很多师生,大家似乎都很兴奋地等待着什么。 “你们终于来了。怎么这么慢呀?”死党阿杰问。“都是家俊啊,叫了他老半天,他才肯来。到了没?” 志伟回答。阿杰摇了摇头。这时的家俊真的不耐烦,生气地问:“到底干什么?”“别吵啦!有点 耐心好吗?” 志伟大声斥责。此刻,一辆轿车驶进学校,停在等待处。校长马上往前走去,帮忙开车门,并脸带 笑容地说道:“你好,小琳 小姐。欢迎来到本校!”

一位娇小的女生从车内下来,说:“谢谢你,校长。”“不客气,我给你介绍,这是你的班主任,李老师。”一个站在校长身边,戴着老土眼镜的男生点了点头, 说:“你好,请让我带你到你的课室去。这边请。”“小姐,我们会在这里等你。有什么事,请打个电话给我,我会去找你的。”站在小琳身边穿着黑色西装的中年男子说。小琳点了头,便跟着老师走。

“哇,有钱人就是有钱人,气质非凡!”阿杰羡慕地说。“是呀,如果像她一样,我在学校里的身份地位就不同了!” 志伟也开始发白日梦了。突然,他们感觉到自己的头被敲 了一下,且听到“醒醒吧,快去上课啦 !”他们一转身,只见家俊已走向课室去了。“喂,等我们呀

“咦,怎么我们的课室这么热闹啊?难道 阿杰转向家俊和志伟。“真的?太好了!”志伟叫了起来。懒得理他们的家俊继续往前走。突然,家俊停下了脚步,心想:“不会吧?”阿杰和志伟往课室里看,异口同声地说:“老大,你赚到了!她 坐在你前面!”

面无表情的家俊走进课室,到自己的座位坐了下来,并想着:“看来平静的日子结束了。”

“叮咚、叮咚、叮咚”午餐时间到了。这时,校长和李老师走到小琳身边,说:“小琳小姐,午餐时间到了。请让我们带你到食堂。这边请。”

“好的,不过,校长,您可不可以只叫我的名字,不要加‘小姐’在后头?”小琳站了起来。“是的,小琳小姐。”小琳摇了摇头,走了出去。

“兄弟,怎样?很开心吧?”阿杰推了推家俊。“无聊。”说完,家俊便走出课室。“喂,怎么每次都不等我们的?等等我们啦!”阿杰和志伟冲了出去。

到了食堂,小琳被带到一个角落。食物也已经被端上了。“校长,我能不能不要这样的特别待遇啊?”小琳无奈地问道。“对不起,小琳小姐,不过这都是你的父亲交待的。”小琳叹了叹气,便开始 吃起放在面前的食物。

“如果像她一样,那有多好呀!”志伟又开始做梦了。

“做她的男朋友应该也不错吧!”阿杰搓着下巴,说道。

“吃你们的饭啦,都快冷了”家俊边吃边讲。

“我想到了一个主意”阿杰奸笑地说。

“我想我应该知道你在想什么,”志伟看着阿杰,然后转向家俊,并说:“老大,你去追她,好不好?”

“你们神经病呀 ?”家俊生气地骂他们。

“老大,你们很配!男的俊帅,女的貌美,真是天作之合呀 ”阿杰笑着说。

“喂,老大,别告诉我们你是因为怕,而不敢去追噢?”志伟疑惑地问。

家俊听了,顿时发起火来,且说“什么,天下可是 没有我害怕的事呢!追就追,我一定会追到她的!”

“老大,我们支持你!”说完,阿杰捶了胸口。志伟也拍了拍家俊的肩膀,点了点头。

“管他了,我豁出去了。我一定会把她 给追到手,”家俊想了后,看了看小琳一眼,便继续吃饭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