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1 February 2009

《他与她》

CHAPTER 1:
这不是一个神话,而是发生在一对傻瓜情人身上的一段传说

因为爱,他和她相遇了。

很会偷心的她,慢慢地将他的心给偷走了。

他的世界有了她之后,便有了magic。对他来说,她,就是他的挚爱

他们在同一个世界一起冒险。面对困难,他们像勇士们一样,一起它(。他们经历了无数的煎熬挑拨, 但是最后还是回到了原点

因为爱情漫游,她 ‘游’ 到了别人的open arms。对她而言,easy come easy go 无所谓的。

她的离开,使他白色花漾的世界,顿时风云变色, 冷风过境。在他的世界里,她的存在,是世界最美的风景

他常记起他们俩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,尤其是那次……

那时候,她对他说:“It’s party time,因为是我的生日。” 他们到pub 去庆祝。当Deejay播放“We will rock you”时 ,他们俩跳得像疯子一样,玩得十分开心。那晚,他拿出一个小盒子,并对她说:“For you”。原来他用了他生平第一份薪水,买了条项链给她……

回想起,他总会感到一丝的甜蜜。

他也常想起她对他所说过的话:“Cest si bon…”但在他的脑海里留下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那一句话:“ 就让我们一起陪着对方绽放光芒吧。”

他好想向她大声喊道:“我难过Without your love, 比起吃哇沙咪,我更想要哭,but I will do my crying in the rain,为的就是不让你看到我伤心的样子。”

她的离别,对他而言,就像是对他开了一枪。 枪声把他吵醒,要他面对这残酷的现实。“怎样?”他问自己,“该放手一搏,把她追回来吗?”最后,他做了决定。他追赶跑跳碰,他bounce, 为了就是到她的身边,对她说:“Please give me one more try。请回到我身边。”

他一直在四渡空间里,守候着她。不到最后一秒,他永不放弃。他希望她能回来,让他有机会继续在深夜里,用手机和她谈天,并对她说:“宝贝快睡。”

CHAPTER 2:

一光年过去了,他们在繁忙的道路上再次见面。“好久不见”是他们对彼此所说的第一句话……

他们重逢的这一天是大家在喝采北京可以举办奥运的日子。他与她为了感受气氛,不约而同地决定漫游中国。但他们做梦也没想到竟然会在这儿遇到彼此。这时,一名抱着小小小孩的男子走到了她的身边。

看到这一幕的他顿时心如刀割

而她整个人却像是着火似的,不断地在流汗,心想:“这下误会大啦!”她恨不得自己是只变色龙,与周围合为一体,这样就不会让他看到这一切。

“那我现走一步了。”说完,他便转身走了。

“他是谁呀?”那男子问道。

她回答:“堂哥,他是我爱的人。”

CHAPTER 3:

月儿光光的夜里,坐在窗户边,游览着互联网的她看到许多寻友启示。她心想:“人总是在失去联络后,才想到与朋友度过的快乐时光…”

想着想着,她不禁想起到他。她决定了,于是便拿起手机,打了个号码,并说:“我们见面吧。”

CHAPTER 4:

坐在公园亭子里的他们一句话也没说,只是静静地吃着他买的otah。

“辣吗?”他问道。

不辣不辣。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爱吃otah。”

“我从没忘记过,又怎么会记得呢?”

气氛顿时变得有些尴尬。

“你在看什么?我的背后有东西吗?”他又问。

“不,我在看到那棵树。那树上有只青鸟,觉得好奇怪噢。”

“有什么好稀奇的?这世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。你不相信的并不代表它就不存在。”

“其实那天你见到的男子是…”

“是你堂哥。我后来记起我有见过他,就在我们交往时。”

“噢,原来如此。”

接着,又安静了。

“我们重新开始,好吗?”他终于鼓起勇气问她。

她微笑并站了起来,走到他身边,给了他一个拥抱。“好,我们再试一次。”她开心地说。

正当他们以为他们已通过爱情的终极陷阱,一连串的考验即将开始…



待续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