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February 2009

当宅女遇到外送员--END

三年后…

“小姐,你的炸酱面。”店员把一碗炸酱面放在小敏的桌上。

“谢谢。”小敏吃了几口,觉得十分好吃,于是便吩咐店员去把他的老板请出来,准备表扬他。

“小姐,你找我吗?”老板看了小敏一眼,说:“小敏,你怎么会…”

“阿杰,你…你开了店喔?”

阿杰坐了下来,继续说道:“哈哈,是呀,一年前开的。你呢?这几年过得好吗?听说你出国工作了,怎么会回来了?”

“你一下子问我那么多问题,要我怎么回答你?

“我…”

“我舅舅派我来这里处理一些事情。”

“那什么时候回去呢?”

“后天。”

“这么快?”

“还有工事要办吗。”

“那达几点的班机?

“怎么?要送我呀?”

此时的阿杰已害羞地不知如何回答。

“下午三点。”小敏微笑地说。

“好,知道了。对了,我的员工说你找我,有事吗?”

“没事,只是想告诉你你的面很好吃。”

“哈哈,那是当然的啦。这面可是我亲自做的。好吧,既然你那么识货,这餐我请。”

“那可是你说的喔。”这时,小敏的手机响了。小敏看了看,说:“对不起,我要去忙了。再见。”说完,小敏站了起来,走出了店。

“喂,她就是你喜欢的人吧。已经几年了,你还那么痴情。刚才怎么不向她告白呢?”阿杰的好朋友问道。

“告白过了,但被拒绝了。”

“那就再试呀!如果还是被拒绝,那你就死心吧。”

阿杰听了,心想:“再次告白,好吗?”

两天过了。这一天是小敏离开的日子。小敏望了望周围,却看不到阿杰的踪影。“他不会来的。”小敏傻笑了一下,转身走向出境入口。

“小敏!小敏!”

小敏回头一看。“阿杰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小敏,我…我…”

“你什么呀?

阿杰喘了喘口气,说:“小敏,别走,好吗?不要再离开我。我…我喜欢你、“

“这…这是你的真心话?”

“是的。小敏,你知道吗,我之所以选择卖炸酱面都是因为你。当初我们重逢的时候,是我送炸酱面到你家。所以我相信我们又会因为它而再次见面,没想到果然如此。小敏,为了我,留下来,好吗?”阿杰以诚恳的眼神看着小敏。

小敏面无表情地回答:“如果你认为这样就能感动我的话…那你就成功了!”小敏笑着往前抱住了阿杰。

阿杰也笑了,紧紧地抱着小敏。此刻,时间仿佛为这对恋人停了下来。

“只要是真心的,就一定能感动对方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