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February 2009

当宅女遇到外送员--PART 1

机场是一个悲欢离合的地方,每天都有人重逢,也有人与亲人分开,到国外去。

在出境入口前站着一对恋人。

“小敏,我一回来,就马上到你家找你。你可要等我!”家俊笑着对小敏说。

“会的,我一定会的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!”小敏眼睛含着泪地说。

家俊点了点头,亲了小敏的额头一下,便转身走向出境入口。而小敏则站在原地,看着家俊离去,心想着:“你一定要回来找我!我等你!“

两年后…

这一天,小敏打了通电话,叫了一盒碗炸酱面,然后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三十分钟过了。“叮当!叮当!”电铃响了。

小敏伸了伸懒腰,拿了钱, 就走去开门。

“小姐,你好。这是你点的炸酱面。一共是五块钱。”外送员说道。小敏接过那盒炸酱面,并把钱交给那外送员。“谢谢。”外送员拿了钱,看了看小敏,继续说:“小姐,你好面善噢。我们见过面吗?”

小敏心想:“什么?用这种方式搭讪也未免太老土了吧。”

“你是小敏,对不对?我阿杰啦,记得吗?”外送员阿杰开心地说。

小敏摇了头。阿杰接着说:“我们是国小和国中同班同学呀!我是那个常作弄你的阿杰。记得了吗?”

“你就是那个把死蟑螂放进我书包的阿杰!我怎么这么倒霉啊?竟然会再次遇见你!”小敏生气地骂。

“喂,别这样啦。好不容易又见面,你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呀。”阿杰依然微笑地对小敏说。

“没事了吧?那请走!”说完,小敏便关上了门。

站在门外的阿杰看傻了眼,心想:“她怎么变得如此无情呀?小时候的她对大家是那么友善的,可现在的她怎么会?”摸不着头的阿杰原本想再按门铃见小敏并问个清楚,但一想到小敏刚才的态度,他决定打消了这个念头,离开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