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February 2009

当宅女遇到外送员--PART 3

“叮当!叮当!叮当!”

小敏开了门,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。

“嗨!我们一起出去玩玩吧!”阿杰兴高采烈地说。

“你为什么又来呀?你就真的那么空闲吗?”小敏又开始骂阿杰了。

“嘻嘻!给你猜中了!我今天休假,在家里又没事做,所有想找人陪我到游乐场玩一玩!”

“要玩,你自己玩!”说完,小敏便要关上门,但却被阿杰给挡住了。

“喂,小姐,我那天救了你,你就当做是报答我,陪我去一下游乐场吗。”

“拜托,那天我可没叫你扶我。”

“别这样啦。就陪我玩一玩吗。”阿杰装出了一副很可怜的样子。

“好啦,好啦。你真烦!给我五分钟。”说完,小敏便关上门。

阿杰带着小敏到了游乐场。在游乐场里,阿杰拉着小敏,又是坐过山车,又是玩海盗船。不久,小敏又变回以往那活泼开朗的女生,脸上也带着灿烂的笑容。

“给,吃个冰棒!”阿杰把冰棒给了小敏。

“谢谢。”小敏微笑地回答。

“应该我谢你才对,谢谢你陪我玩了一整天。”

“不,我才该谢你。自从家俊出国后,我就没出来过。要不是你今天硬拉我出来,我就不会这么开心呢。所以谢谢你。”

“好了。别再谢来谢去了。我们都是老朋友了,还需要这么客气吗?不过说真的,你应该多出来走走,别整天困在家里头。我想你的他也不希望你这么做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改天你有空,可记得要来找我玩噢!”

“哇,不错吗?态度变友善了吗。”

“喂,别忘了,我可是有当过福利代表的。“

“是是是。好了,该回家了。我送你回去。”说完,阿杰把安全帽交给了小敏。

小敏接过安全帽,戴了上去。正当她准备上车时,她看到前面有个熟悉的身影。

“怎么还不上车?”阿杰问。

“家俊,是家俊!”小敏冲上前去。

“小敏!小敏!”阿杰下了车也追了过去。

突然,小敏停下了脚步。她不敢相信眼前的那一幕:家俊身边竟出现一名女子!此刻,小敏知道了一切,家俊之所以没去找她是因为他已变了心。她的泪水不禁流了出来。阿杰一见小敏流泪,也明白了。他一气之下,冲了上前,喊了一声“家俊”,便赏了对方一拳。小敏看了,马上跑上前,阻止阿杰。“你在干吗?”小敏生气地问。

“我要帮你教训他。他害你那么惨,我今天非教训他不可。”

小敏连忙拉着阿杰,说:“算了,谁叫我那么傻?走吧。”

“走?他…”

“你不走,我走!”说完,小敏便掉头走人。

阿杰看着家俊,说到:“别让我再看到你。”接着,他马上转身追小敏。

“小敏,对不起。是我不好,骗了你。请原谅我。”家俊轻声地说。

“没是吧?”家俊身边的女子问道。

家俊摇了摇头,便带那女子进了游乐场。

回到家后,小敏静静地坐在沙发上。在旁的阿杰看到小敏一言不发地坐着,心里不禁紧张了起来。“别再想那个男人了。他不值得你为他伤心﹑难过。”阿杰尝试安慰小敏,但她仍不出声。“想哭就哭吧。别管我。”阿杰又说。

小敏的眼泪开始流了出来。“为什么?我那么爱他,他为什么要骗我?为什么?”小敏激动地说。

心疼的阿杰往前抱住了正在痛哭的小敏,并说:“哭吧!把所有的痛苦都哭出来吧。从明天起,我绝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,让你再次伤心﹑难过。”